沉迷山田
是小号

【原创】喝豆奶的吸血鬼和他的牙医先生

Neko😺pp:

给我亲爱的豆奶吸血鬼@球菌疫苗


有一位吸血鬼,他和别的吸血鬼不太一样,用一个词来形容他就是善良。这位好吸血鬼先生,很喜欢喝豆奶,他就住在豆奶王国里,和那里的豆奶人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豆奶王国是个很适合豆奶人们待着的地方,他们会放很久都不会变质。吸血鬼每天走在豆奶香气洋溢的街道上,很开心。他虽然很喜欢喝豆奶,但是作为一个善良的吸血鬼,他是不会扑上去咬住一个豆奶人把它吸干的。


原本吸血鬼先生只是来豆奶王国旅行,但是他却留下来成了这个国家不可或缺的人。虽然这里豆奶人不会轻易的变质,但是最终还是不得不面对变质问题。豆奶人如果变质,就会变成坏蛋。豆奶人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很担心自己哪天会变坏,破坏大家都喜欢的豆奶王国,于是他们在觉得自己要变质的时候,就纷纷跑来找吸血鬼先生把他们吸干。


“预防犯罪吸血鬼。”大家都这么叫吸血鬼。


吸血鬼是个很善良的吸血鬼,他没办法拒绝这样的请求,何况他也真的很喜欢喝豆奶,但是豆奶人们的变质恐慌好像有点过头了,每天都有好多豆奶人排队等吸血鬼来吸干自己。吸血鬼先生从早到晚都在喝豆奶,喝着喝着累得睡着了,嘴角还淌着豆奶。这样高密度的喝豆奶工作让吸血鬼连睡觉的时间都很紧张,何况是刷牙。


果然没过多久吸血鬼就得了蛀牙,他牙齿太痛,连合起来咬豆奶人的脖子都做不到。


没办法啦,那就快点去看牙医吧。


吸血鬼只得搁下一大群焦虑的担心自己明天就会变质的豆奶人们,赶回人类世界去看牙医。


“不要担心!我会尽快回来的!就算你们谁变质了我也会把他好好吸干!不会让他作乱的!”吸血鬼先生在走之前和豆奶人们保证道。


豆奶人们听后纷纷流下了白花花的豆奶眼泪,吸血鬼先生为了他们甚至愿意喝变质豆奶,他真是了不起!


吸血鬼小心翼翼的在牙医诊所挂了号,然后乖乖坐在诊室外面的椅子上等待被叫号。这是他第一次挂号,小时候他爸爸教他说不要碰到医院的任何东西,所以他很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屁股好好的放在椅子的浅窝里,一点点都不偏。


“15号请进。”可爱的护士小姐姐说。


吸血鬼在躺好,戴着口罩眼睛的牙医用灯照着他,让他张嘴。


“说啊——”


“啊——————”


吸血鬼一张嘴,浓浓的香香的豆奶味就飘了出来,牙医先生即使隔着口罩也可以闻得到。他皱着眉在吸血鬼嘴巴里瞧来瞧去,然后说:“你是吸血鬼嘛原来。”


吸血鬼大张着嘴,两个尖尖牙齿露着,啊啊呜呜的点头。


牙医收回手,示意吸血鬼可以闭上嘴巴了:“你豆奶喝太多了,所以都长蛀牙了。”


吸血鬼委屈巴巴:“可是豆奶真的很好喝。”


牙医没有搭理他,自顾自继续说:“反正你是吸血鬼,你有一点人血就可以自己好起来了,来,你咬一下我吧。”说着牙医拉开了自己的衣襟,露出了脖子。


吸血鬼还没来得及说话,牙医手一松,衣领回复了原位,他说:“算了,咬脖子怪可怕的,我怕痛。”他把口罩手套摘掉,向门外走去:“我去找护士小姐姐帮我抽血,你等会儿。”


然后吸血鬼就捏着一个血袋,吸着上面的吸管走出了诊所。


回去以后,牙齿果然不痛了,吸血鬼很开心,加足马力又多吸了几个豆奶人,结果又没有刷牙就累的睡着了。


第二天吸血鬼在熟悉的牙痛中醒来,他捂着腮帮子又来找牙医先生。牙医先生又瞧了瞧他的牙,说:“哎呀,你喝了血都没有好,你是不是假吸血鬼呀。”


吸血鬼叹气道:“唉…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哦。”


牙医转身拉来摆满了各种工具仪器的小滚轮车,他一边挑选工具一边从容不迫的说:“那没办法啦,我只能把你的坏牙齿拔掉了。”


“放心我会打好麻药的,一点也不会痛的。”牙医说


“不痛就可以了!我不要拔牙!”吸血鬼在嘴巴被彻底撑开前挣扎道。


“不可以的,你不可以一直打麻药的。”牙医有点严厉的说道,然后又放软语气说,“要不然你怎么回去继续喝豆奶呢。”


吸血鬼可怜巴巴的没办法说话,他泪眼汪汪的看着牙医先生,牙医先生丝毫不为所动,他一边说着:“乖。”一边下手拔掉了一颗吸血鬼的牙齿。


吸血鬼虽然因为麻药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却清楚的看到,被拔掉的是自己两颗尖尖牙齿其中的一颗。


“呜啊咕噜噜。”吸血鬼说。


牙医说:“好的,还有一个。”然后他又来了一下子。吸血鬼再一看,是他剩下的另一个尖尖牙齿。他大张着嘴巴心里难过的想:看来以后喝豆奶只能打开盖子了。


他变成了一个没有尖尖牙齿的吸血鬼了!


牙医在拔掉那两颗牙齿以后,变得好像很快乐,虽然他又戴着眼镜又戴着口罩,吸血鬼看不到他的脸。牙医拿着那两颗尖尖牙齿快乐的走掉了,可怜的吸血鬼就这么躺在椅子上,麻药的作用扩散开,慢慢的让他睡着了。


等吸血鬼醒来,发现自己还是大张着嘴,口水流了一下巴。他擦了擦口水,从椅子起来,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牙齿一个也没少,也不痛,哪里都好好的。原来他是真正的吸血鬼,牙齿都自己长回来啦。吸血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我比鲨鱼还厉害诶。


但是牙医去哪里了呢?吸血鬼想起这个问题,就在诊所里走来走去,在一个没关门的房间里发现了牙医,看到他在流泪。


吸血鬼虽然刚被他拔过牙,但是他毕竟是个厉害又善良的吸血鬼,凑上去关心的询问道:“你在切洋葱吗?”


牙医看了看这个笨蛋吸血鬼,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吸血鬼像那只黑猫一样脑袋上冒出了问号。


牙医拿走吸血鬼的牙齿,是为了可以成为吸血鬼,他想办法给自己装上了那两颗尖尖牙齿,结果依旧不能变成吸血鬼。为什么牙医要变成吸血鬼呢?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小时候去看医生,医生给他写诊断书:“不能变成吸血鬼。”然后在幼儿园别的小朋友就嘲笑他:“你看他不能变成吸血鬼诶!好垃圾!”牙医小朋友就很难过,因为他不能变成吸血鬼。


虽然变成吸血鬼要干什么有什么用,他也不清楚。但是他因为不能变,就一直在被欺负。


为了此他还骗了一个很善良的吸血鬼,把血袋饮料当成真正的血给了他,以此为借口拔掉了他的牙。结果他做了这么多坏事,还是不能成为吸血鬼,他就更难过了,难过的流眼泪。


吸血鬼也不知道为什么牙医要哭,他决定总之要安慰他,吸血鬼说:“你不要哭啦,洋葱还会长的啦。”


牙医听了以后真的不哭了,他像猫咪一样用手推开了吸血鬼的脸蛋:“我讨厌洋葱!”


虽然不哭了,但是牙医还在抽抽搭搭,他把自己做的骗吸血鬼的坏事都说出来,说着说着又要哭起来,做一个坏牙医真是太难了,只要想起来就会难过的掉眼泪,真是辛苦的不得了。他在说道自己用血袋饮料骗吸血鬼那里时就忍不住开始又要哭,吸血鬼立刻安慰他“毕竟抽血很疼啦,连我都会在儿童窗口前面哭的。”


牙医就在吸血鬼这样奇妙却有效的安抚下,断断续续的说完了关于自己的事。


吸血鬼在听到他被别的小朋友欺负时,露出一副难过的不得了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牙医看着这样的吸血鬼,脸上还带着眼泪干掉后紧绷绷感,笑了出来。


看到笑起来的牙医,吸血鬼也不难过了,两个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一起笑起来。


牙医揉了揉刚刚哭肿了的眼睛,对吸血鬼说:“你可不可以咬我一下下。”


吸血鬼说:“好啊。”


“那就咬我的手指头吧,脖子还是怪可怕的。”


“手指头很痛的。”


“可是脖子更痛诶。”


“你挑一个喜欢的手指头吧。”牙医伸出了十个手指头。


“无名指吧,抽血都抽这个。”然后吸血鬼咬了牙医的无名指,用他刚长出来的新的尖尖牙齿。


咬完了牙医叹气:“果然我就是不能成为吸血鬼,被咬了都不可以。”


吸血鬼想了想说:“可能明天就可以了。”


“那好吧,我就一直跟着你好了。你住哪里呀?”


“我住在馅饼桥下面,毕竟吸血鬼讨厌光嘛。”


“好的,那我明天再去找你吧。”


于是牙医和吸血鬼友好的说了拜拜,牙医回到了自己的家,吸血鬼回到了豆奶王国。


牙医是个很会认路的牙医,虽然有点路痴的吸血鬼给他的说明很神秘,但是他还是顺利的找到了吸血鬼的家。他今天没有戴口罩也没有穿白大褂,和吸血鬼开心的打招呼:“你好,原来你住在豆奶王国的呀。”


吸血鬼第一次完整的看到牙医的脸,今天的牙医还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


“你黑漆漆。”吸血鬼说。


“没办法的呀,白色衣服多容易脏,我不喜欢洗衣服的。”牙医摊手。


“哦不。”听到洗衣服吸血鬼的脸都扭扭巴巴起来,像是吃到超级酸的杨梅一样,“我特别讨厌洗衣服。”


“对吧。”说着牙医十分自来熟的走进了吸血鬼的家。


吸血鬼家里有好多豆奶人在等待。牙医问他们在这里干什么,听到他们纷纷说自己要变质了,然后侧头看了看他们身上的保质期,说:“你们离变质还早呢!快回家去吧!”豆奶们对这个一身黑漆漆的人本来有些害怕,听他这么一说,立刻信服的跑掉了。


一时间吸血鬼一个需要吸的豆奶人都没有了。


“噢,我没有豆奶吸了诶。”吸血鬼后知后觉。


“没关系,我来烧饭给你吃。”牙医洗干净了手走进厨房,“我给你做超级好吃土豆饼。”


“好耶!我喜欢土豆。”吸血鬼高兴起来。


“但是要你来洗碗。”牙医补充道,“我很讨厌洗碗的。”


“没关系!”吸血鬼拍拍自己的胸脯,“我喜欢洗碗!用很多很多洗洁精!”


“耶!”牙医说。


“耶!!!”吸血鬼说。


吃过饭后,牙医想起来吸血鬼的蛀牙,他像掰着狗狗的嘴巴一样检查吸血鬼的牙齿,发现吸血鬼的蛀牙已经好了。他想了想,应该是吸血鬼昨天咬手指头的时候吸到的一点点血帮他治好了蛀牙。吸血鬼一点都不假,是个货真价实的厉害吸血鬼。


比鲨鱼还厉害!吸血鬼被撑着嘴,口齿不清的想要补充道。


接下来每一天,牙医都来找吸血鬼咬自己的手指头,顺便帮每一个来拜访的不安的豆奶人检查保质期,只把真正快要变质的豆奶人放进去让吸血鬼来吸,大大减少了吸血鬼的工作量。然后他烧饭,吸血鬼洗碗,再两人猜拳决定谁来洗衣服。牙医最后干脆搬过来和吸血鬼一起住了,每天早上醒来以后,迷迷糊糊的去找刚睡醒也迷迷糊糊的吸血鬼,伸着无名指往他的嘴巴里捅,吸血鬼带着十二分的困意咬下一口,然后两个人就又睡成了一团。


牙医天天都被咬的无名指,最后有了一个环一样的疤,套在他的手指头上,像一个了不起的戒指。


牙医依旧不能变成吸血鬼,可是他再也不需要变成吸血鬼了,因为有个善良的吸血鬼会一直陪着他,一起快乐的喝豆奶。


END

评论
热度(19)

© PP-极品咸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