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山田
是小号

【gramander】【教授们的日常】(2)

强吻高产勤奋事!皮特苏就是这么酷!耶!

无所事事的游荡:

现代魔法AU
纽特、忒休斯和帕西瓦尔都在霍格沃茨任教


这次有微微的战友组倾向
学生视角的小段子
或许会有后续更新


包美特、鲁米参、皮特苏和瑜爱丽都是群里小伙伴∠( ᐛ 」∠)_大家可以来猜一猜是谁,猜对没奖哈哈哈哈哈哈(光速逃跑








1


一只纸鹤悄无声息的落在包美特头上,她迅速的拿下来拆开一看:“看见脖子上的吻痕了吗?”


这根本不用提醒早看到了好吗!包美特在内心咆哮着,今天的格雷夫斯教授跟吃错了药一样毫无顾忌的敞开脖领露出那一点点的红色印记,他们这些学生从最初的不知道看哪里到现在的各种翻白眼,炫耀不带这样的!


包美特气鼓鼓的写下了几个字又传给了鲁米参。


“早看到了,我现在更想看T·斯卡曼德教授怼格雷夫斯教授。(翻白眼”


很快新的纸鹤飞了过来。


“我看到了现场,等下课给你看我录下来的影像。”


“好!”




2


“学姐,这个价格高了点吧?”皮特苏听到了报价撇了撇嘴,这个价格是她好几个月的零花钱。


“绝版哦,底板被毁了我这是最后一张了。”高个子的同样也是格兰芬多生的女孩晃着手中的照片。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啊。”


“上次只是接吻,这次不光裸上半身还在一个浴缸呢。”


“买!”皮特苏二话不说直接掏钱包。


“多谢惠顾~”


包美特和鲁米参正好经过看到了这一出交易。


“学姐们这是……”


高个子的学姐对这两个小小的赫奇帕奇新生亮出了手里的魔法照片——N·斯卡曼德教授玩着小黄鸭,对面的格雷夫斯教授微笑的看着对方玩。


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两个教授,包美特和鲁米参直接炸成了烟花。


“皮特苏,她们还好吗?”高个子的学姐看着像中了石化咒一动不动的二人有点担心。


“看到这样的照片没有点反应才不正常呢。”


后来这两个赫奇帕奇新生才知道那个高个子的学姐是新闻社的史莱事,教授们所有流传在外的照片都是她拍的。




3


因为鲁米参要睡懒觉所以这一次是包美特自己一人来到了图书馆,她正好看到了皮特苏。


“好巧,学姐也是来借书看的吗?”


皮特苏直接指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隔着层层的书柜包美特看到了正在亲热的N·斯卡曼德教授和格雷夫斯教授。


“这个时候我总觉得T·斯卡曼德教授很快就要到了。”包美特见怪不怪的说道。


“我赌还有5秒到达,5银西可,你赌吗?”


“不了,我相信学姐。”


她们两个一起看向门口数着秒。


“3。”


“2。”


“1。”


话音刚落T·斯卡曼德教授迈着大步走了进来,揪着格雷夫斯教授的一只耳朵把他拽走了,N·斯卡曼德教授紧随其后的跟了出去。


看着已经消失了的三位教授包美特想起了曾经讨论过的话题。


“皮特苏学姐。”


“嗯?”


“为什么T·斯卡曼德教授那么讨厌格雷夫斯教授呢?”


“据说以前他们两个交往过。”


“?!”


这个重磅炸弹让包美特愣了很久。




4


格雷夫斯教授患了重感冒,N·斯卡曼德教授帮忙代课,看着下面的学生他抓了抓头发:“呃,我对黑魔法防御课不太擅长,跟你们讲讲一些危险的魔法生物吧。”


这一整节课都在N·斯卡曼德教授生动的讲解下度过,学生们开始觉得以后的课让他来上也不错。


这时一个赫奇帕奇生举起了手。


“请讲。”


“教授,您是很喜欢魔法生物吗?”


“是的,你们不觉得它们很可爱,很让人着迷吗?”N·斯卡曼德教授的脸上洋溢着学生们从没见过的柔软又温和的笑容。


“可爱的人是您啊N·斯卡曼德教授!”这是所有学生的心声。




5


包美特和鲁米参上课快迟到了,他们一路飞奔在走廊,在转角撞上了一个高年级生,一看是斯莱特林生她们两个吓得缩了起来。


“不要害怕,我又不吃人。”这个斯莱特林学姐意外的很温和,这让她们两个松了口气。


“看,那是你们赫奇帕奇教授和我们的斯莱特林教授。”


顺着斯莱特林的学姐手指的方向她们看到了相谈甚欢的N·斯卡曼德教授和格雷夫斯教授。


“嘿嘿嘿嘿嘿。”


伴随着斯莱特林学姐诡异的笑声,包美特和鲁米参觉得她们又找到了一个同好。


后来她们知道了这个学姐叫做瑜爱丽。

评论
热度(53)

© PP-极品咸菜瓜 | Powered by LOFTER